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ekins持续集成,成功之后收不到邮件,提示收件人列表为空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5 11:31

jekins做持续集成的时候,环境已经配置的可以了,也能跑起来,但就是收不到邮件,提示如下

我配置的收件人列表如下

我的测试邮箱如下,但邮箱里是收不到邮件的

麻烦遇到过此问题的人 帮解决下 ,先谢谢

清风_Smile的主页 清风_Smile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4-11-30 15: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test邮箱确认是有效的,对吗?

收获园豆:50
轻舞1991 | 菜鸟二级 |园豆:260 | 2014-12-01 11:47

test结果是成功的,一样邮箱里面没有回馈

清风_Smile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4-12-01 14:13
其他回答(1)
0

修改配置收件人

清风_Smile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4-12-15 11: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