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 中的 Dotfuscator 能不能做成编译出来的东西自动混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06 09:56

如题,我想要的东西就是所有输出的我自己的写的dll都自动混淆,每次发布前一个一个混淆太麻烦了。

能不能配置成我想要的这种编译出来dll默认就都是混淆过的呢?

因为我用到了 SetupProject, 能否也一次集成进去就更好了?最好能一键生成混淆后的安装包

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4-11-30 17: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生成事件在生成成功后调用dotfuscator带参数执行应该就行的了

这样做同样也支持SetupProject

收获园豆:10
诶碧司 | 小虾三级 |园豆:1912 | 2014-12-02 01:56

自带的版本不支持命令行,要收费的那种才可以

空明流光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5-01-06 09:55
其他回答(1)
0

dotfuscator支持命令行的吧,这种批量搞的东西还是写成脚本省事, 最好直接集成到你的发布脚本里面。

收获园豆:10
天方 | 园豆:5375 (大侠五级) | 2014-12-02 17:35

自带的版本不支持命令行,要收费的那种才可以

支持(0) 反对(0) 空明流光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5-01-06 09: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