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ml的上传控件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中怎么获取绝对路径啊?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3 11:23

<input type="file" id="InputFile"/>

上传路径,IE是直接用jquery获取val()就可以得到全部路径了,可是其他浏览器都不行,尤其是谷歌的,问下各位大神有什么解决办法吗?我看糗事百科投稿那的上传就是直接用html控件的,可惜我不知道他们怎么处理,求各位不吝赐教

三卷天书的主页 三卷天书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4-12-01 16: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要绝对路径没有用的,能拿到文件就行了。

收获园豆:10
Albert Fei | 老鸟四级 |园豆:2102 | 2014-12-02 11:01

那请教一下怎么拿到那个文件呢?我需要做上传操作,所以拿到那个文件也是一样的

三卷天书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4-12-02 11:42

@三卷天书: 从服务器上能自动读取到上传文件的内容的. 服务器上才不会管你是哪个文件路径上传来的文件.

要是你用上传控件的话,直接saveas就好了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12-02 17:26
其他回答(3)
0

这是浏览器为了安全而设计的...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12-01 16:53
0

晕死,我用谷歌就能得到绝对路径。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12-01 16:59

用firefox只能得到文件名了。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12-01 17:05

那麻烦说下你怎么做的吧

支持(0) 反对(0) 三卷天书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4-12-01 17:37

@三卷天书: 谷歌的就是用val()得到的。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4-12-02 09:09

@angelshelter: 大哥,你确定直接用val()就能拿到绝对路径?弱弱的问下,你多久没更新谷歌浏览器了?或者说是你浏览器做了设置?

为嘛我的就不得呢

支持(0) 反对(0) 三卷天书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4-12-02 11:44
-1

不用想了 浏览器的安全性 一般是不允许你获得用户的私有信息的

收获园豆:5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4-12-01 18: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