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802个表,如何使用ef code first 的Fluent API配置映射关系 ??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1 20:23

现在已经使用工具生成了实体类。要配置这些表之间的映射关系,有没有好办法?一个一个写,太多了。。

jeffreywu的主页 jeffreywu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4-12-01 16: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你应该是已经设计了数据表。并且已经在数据表之间建立了关系。

2、要不然神仙才能知道关系是啥。

3、既然是这样,为什么不用DATABASE FIRST?

4、也许你有特别的理由,那还可以用T4或者CodeSmith,如果你不懂这两个,那就Google吧。

收获园豆:3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57 | 2014-12-01 17:08
其他回答(1)
0

codesmith自己写模版吧;或者改成datafirst,然后生成映射(我没试过)。

收获园豆:20
仰望繁星的猪 | 园豆:286 (菜鸟二级) | 2014-12-01 17: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