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4网站部署出错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8 11:14

asp.net mvc4网站部署出错,错误界面如下

liesl的主页 liesl | 初学一级 | 园豆:57
提问于:2014-12-01 18: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dll在你的bin有没有,还有IIS的ASP.NET运行版本是不是4.0的?

收获园豆:1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50 | 2014-12-02 14:35
其他回答(3)
0

找不到webhost

首先确定同样的发布文件本地能运行

收获园豆:3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4-12-01 18:57

同样设置的项目,发布过2个,都好用的。就今天怎么都不行了。

支持(0) 反对(0) liesl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4-12-01 19:07

@liesl: 是同一个服务器么?

支持(0) 反对(0)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4-12-01 19:16

@小眼睛老鼠: 是的,以前可以,今天都不行了

支持(0) 反对(0) liesl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4-12-01 19:27

@liesl: debug能用不?

支持(0) 反对(0)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4-12-01 19:27

@liesl: 还有遇到莫名其妙的问题 记得重启iis 或者服务器

支持(0) 反对(0)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4-12-01 19:28

@小眼睛老鼠: both重启过了

支持(0) 反对(0) liesl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4-12-01 19:29

@小眼睛老鼠: 本地端是可以用的饿

支持(0) 反对(0) liesl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4-12-01 19:29
0

你是重新部署了一次,才出错的吧?

收获园豆:1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4-12-02 09:24
0

用Nuget安装Owin,感觉是你放开了webapi

收获园豆:1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4-12-02 17: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