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现在开发asp.net还有必要考虑ie6的css兼容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7 00:03

对ie6

如题,css这块要求兼容ie6,有必要吗?

无机战士的主页 无机战士 | 菜鸟二级 | 园豆:321
提问于:2014-12-02 00: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至少我们公司之前做的项目兼容了IE6的,但是现在被全部给改掉了,全换成jQuery了,真心觉得没有必要了,PC机现在的系统,其他的不说,就说XP,至少都是IE8了吧,谁还用IE6呢,所以,真心没有必要了,仅个人建议

收获园豆:5
_Vegetables | 小虾三级 |园豆:569 | 2014-12-02 08:50
其他回答(10)
0

个人觉得没有必要了,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学些新的技术,对以后的发展还有帮助。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4-12-02 05:18
0

没必要了,给个提示就行了

秋壶冰月 | 园豆:5450 (大侠五级) | 2014-12-02 08:36
0

具体看项目需求,但是个人觉得,我们需要努力的让客户升级浏览器,而不是继续兼容IE6。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12-02 08:51
0

现在基本都是ie8,ie9是主流了,用ie6的软件少之又少了吧,不用考虑那么全面的,学好了技术,兼容性只是小部分。

xihuyu111111111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4-12-02 09:01
0

这个由你的用户决定

米修君 | 园豆:553 (小虾三级) | 2014-12-02 09:11
0

首先说一点啊,这个asp.net开发和兼容ie6没有直接的关系,因为asp.net是开发动态网页的技术,而兼容ie6是前端的问题,所以你应该问:前端开发是否应该去兼容ie6?

这个主要看你的业务,以公司业务为主吗,你的客户都用ie6那就必须以ie6为主了,但是如果你的目标客户是大众消费者,我建议以chrome、Firefox、ie8及以上为主,ie6和ie7实现界面不乱功能必须能用即可。ie8是一个很特别的浏览器因为它不支持h5+c3的特性,但是这个浏览器的市场份额太大,所以还是要做到界面和功能相对来说比较完美的适配。以现代浏览器为主吧,因为微软现在也在全力打造更高牛逼的浏览器,前几天参加一个活动,看到百度的一网站数据,浏览器内核份额最大的竟然是webkit达到了40%多,国产的双核浏览器大大提高了用户的体验,所以建议你大胆使用h5+c3的技术去做前端,ie6和7界面能看功能实现则可。

收获园豆:5
小乔布斯 | 园豆:446 (菜鸟二级) | 2014-12-02 09:18
0

一句话:看投入产出比。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519 (高人七级) | 2014-12-02 10:01
0

没有必要了,偶尔碰到难缠的客户也难说。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12-02 10:59
0

看你客户的需求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4-12-02 17:43
0

不完全兼容,但是用 IE6 打开你的网站能简单地玩就行(别到处报错,什么功能都没有,样式乱七八糟) 这是最好的办法

by.Genesis | 园豆:1637 (小虾三级) | 2014-12-26 17: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