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问题:所有页面404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7 20:24

如题:所有jsp页面404,之前还没问题的.。

飞翔的程序猴的主页 飞翔的程序猴 | 初学一级 | 园豆:92
提问于:2014-12-02 1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电脑坏之前,也是没有问题的。

判断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你随便编辑一个TEST.HTML放在网站根文件夹上,

1、访问试试,还是404的话就是你的网站指向错了。

2、如果可以访问,就是你的JAVA环境错了。

收获园豆:4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84 | 2014-12-02 10:16

根目录下的jsp没问题,可以登陆,但是进去后的节点都是404...   环境问题,我现在找不到方向了

飞翔的程序猴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14-12-02 10:27
其他回答(3)
0

你的路径的问题吧。你吧问题说清楚点,你是什么项目,项目结构呢!

收获园豆:4
小航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4-12-02 14:32

SpringMvc+mybatis,页面用的是DWZ,根目录下的文件能访问,能登陆,直接访问jsp下的页面也可以,就是进去后的节点找不到注解,好像是注解失效了。应该是哪里的配置动了  我现在找不到方向。

访问节点:

支持(0) 反对(0) 飞翔的程序猴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14-12-02 14:39
0

这表明你连请求都没法过去,打断点都进不去,建议检查前端页面,一帮和和服务器环境没啥关系

收获园豆:4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4-12-02 17:41

谢谢,问题出来了。  编译文件没执行,没有生成出新的编译文件。

支持(0) 反对(0) 飞翔的程序猴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14-12-03 09:38

@飞翔的程序猴: 特此发来贺电

支持(0) 反对(0)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4-12-03 09:49
0

404就是访问的路径有问题,你要访问的东西并没有放在你指定的地方

收获园豆:3
晴心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4-12-06 18: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