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从IIS服务器下载的文件和服务器上当前的文件不一致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6-12-09 16:49

说明:

IIS服务器上放着一个exe文件A和几个dll文件,

为了说明问题,在此假设exe文件A的上一个版本为A1,当前版本为A2,有几台机器从服务器上下载的exe文件A和dll文件,部分机器获取的文件是更新之后的,而个别的机器获取的dll正常,而exe却是A1(总是一个固定的版本,并非最新版本)。

如果此时更新到了版本A3,那个别的机器下载下来的还是A1。手动拷贝A3之后并使用一段时间后,那么它下载之后文件就会总是A3版本,即使已经更新到了A4,A5等等,总之,就是它的文件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再次下载文件总会是它最后使用过的一个版本。

路径没问题,用IE,迅雷,WebClient下载都是这样。

请问这个什么问题呢?

备注:上面说的exe版本并不是真正的修过文件版本号,只是文件内容改变了。

Selway的主页 Selway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12-02 10:04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你把IIS服务器重启动,把客户端游览器清除缓存,看看会怎样。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4-12-02 10:21

清除客户端浏览器缓存,有时可以,但是没清也有可能成功,只是清除后机率大一些。

支持(0) 反对(0) Selway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12-24 10:35
0

我感觉是服务器缓存~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4-12-02 1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