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macbook air,怎么买才划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3 10:42

想入手macbook air,听说有港行,国行和代购,想问下,怎么买划算?

轻舞1991的主页 轻舞1991 | 菜鸟二级 | 园豆:260
提问于:2014-12-02 13: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不买最划算的。

单说价格,港行一般比国内便宜增值税17%以上。

但保修麻烦。

代购的话,是因为你没有办法无成本去香港,所以找人代购,

比如赵人希在香港,我在澳门。

有时候帮人买点IPAD啥的赚点早餐费。

 

但是严格上说来,我认为个人购买任何电子产品,因为是一次性行为,贵或便宜10%问题都不是很重要的。看看你是不是真在乎差那1千多元罢了。

收获园豆:3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521 | 2014-12-02 14:23

我还挺在乎的~

轻舞1991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4-12-02 14:30

如果在米国有朋友的话,代购需要关税吗?

轻舞1991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4-12-02 14:32

@轻舞1991: 理论上来说,只要是通过海关的国外商品,都要交税的。

只是所有在边境(深圳、珠海)的人都可以以自用的名义,去香港、澳门买东西,

海关没有足够的精力和人力进行核实,每样东西打税也不现实。

现在,你带个LV,HEMES包包就是5万,10万的,打不打税呢,这是个问题。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521 (高人七级) | 2014-12-02 14:37

@轻舞1991: DHL\FEDEX\UPS之类都会要你交关税的,要不然过不了海关。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521 (高人七级) | 2014-12-02 15:02
其他回答(2)
0

港行比直接在美国购买还要便宜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39113 (高人七级) | 2014-12-02 13:55

咋便宜的?

支持(0) 反对(0) 轻舞1991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4-12-02 14:32

@轻舞1991: 理论上来说,现在好象是日本最便宜,因为汇率问题。

不过听说苹果调过价了。

零售价格是综合因素造成的,不是纯粹一个材料成本这么简单。

要考虑到关税、零售税、物流成本、人工成本、店铺成本等,

还要看该商品在该特定市场的销售量预测等。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521 (高人七级) | 2014-12-02 14:58

@爱编程的大叔: 是的,日本比香港还便宜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113 (高人七级) | 2014-12-02 15:27
0

嗯.air的外形确实很漂亮,但是毕竟是做移动办公用的,如果做开发的话,还是有点力不从心,并且想升级配置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4-12-02 14:17

不做开发,很少办公。

支持(0) 反对(0) 轻舞1991 | 园豆:260 (菜鸟二级) | 2014-12-02 14: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