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eclipse的查找功能是这样用的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9 15:43

如下图所示,java文件里是有我要搜索的关键字的,可是我在eclipse里按 ctrl+shift+T 弹出的窗口中,输入了关键字,也用了用通配符,可是为什么在匹配项的列表里没有结果?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26
提问于:2014-12-02 14: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trl+F,是查找文件java文本指定内容的快捷键。

收获园豆:5
小航 | 菜鸟二级 |园豆:213 | 2014-12-02 14:30

  谢谢你的回答,我后来知道了,它只能查找java类的名称,不能找java文件里边的内容...

 

而ctrl+F 只能查找当前java文件里的内容,请问怎样才能查找当前项目里的内容呢?就是当ctrl+F的搜索范围从当前文件扩大到当前项目..要怎么做呢?

hexllo | 园豆:326 (菜鸟二级) | 2014-12-04 09:32
其他回答(1)
0

当ctrl+F的搜索范围从当前文件扩大到当前项目..要怎么做呢?

1.选中项目。

2.按ctrl+H。

备注:ctrl+H是在整个项目中搜索。

流星雨—杰克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6-06-01 01:30

谢谢你

支持(0) 反对(0) hexllo | 园豆:326 (菜鸟二级) | 2016-06-01 17: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