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acBook连接投影仪买哪种线缆好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3 14:16

是买“Mini DisplayPort 至 VGA 转接器”,

还是买“Belkin HDMI 至 DVI-D 线缆”?

Mac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9033
提问于:2014-12-02 14: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ga,vga比较通用.

收获园豆:20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园豆:2274 | 2014-12-02 14:15
其他回答(1)
0

对于题主这种豪:

一样买一个,妥妥的。

或者买个多功能的。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12-02 14: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