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发布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4 10:04

已经发布的网站,将程序考回本地,还能还原为源代码吗?全是.dll文件,想在本地运行的话怎么办?

927923690的主页 927923690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14-12-02 16: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发布的网站,全是dll文件?你要是想看网站的源码,可以试试反编译看看,一般都没加密的

收获园豆:4
风醉 | 小虾三级 |园豆:1197 | 2014-12-02 16:21
其他回答(1)
0

拷过来放在本地的IIS里跑,但是如果他的数据库访问受限,你也跑步起来

收获园豆:1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4-12-02 17: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