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ord2007问题

0
悬赏园豆:1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22 21:01

请问word2007用C#怎么编写应用程序啊?要求它要有open xml标准。麻烦大家了,因为我是初学者,实在是想不出来了。请说的稍微详细些啊,在此非常感谢。若是答案满意140分全部送出。谢谢

问题补充: 希望能给我代码,谢谢了 还有我要的是WORD2007应用程序 呵呵……是怎么回事了?太简单吗?都没人回答………………
songmaoye的主页 songmaoye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09-05-08 21: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篇文章你可看一下,可能对你有帮助吧

http://www.gzu521.com/campus/article/program/200805/168849.htm

ywchina | 菜鸟二级 |园豆:435 | 2009-05-08 23:28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allenlooplee/category/104575.html

这个系列不错,很详细的。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5-09 22: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