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ASP.Net来做网站,要有源代码的书~~求介绍,谢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5 19:08

 哪位大神,知不知道有什么书里面有做整个网站的源代码稍微大型一点的,我找了很久,都没找到,都是一些小小型,有的话推荐下,想自己做个稍微好点的网站练习下谢谢哈

问题补充:

稍微大型点的网站~~~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的主页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 初学一级 | 园豆:101
提问于:2014-12-02 2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建议找一本asp.net入门经典和高级编程来练手!

收获园豆:5
Mr.Brian | 小虾三级 |园豆:1518 | 2014-12-03 16:22

好的,今晚我去图书馆找找,谢了~~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4-12-03 18:11
其他回答(5)
0

51aspx.net  有源代码。github ,codeplex有很多好的项目。

收获园豆:1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12-03 08:40

恩,我去找下谢谢~

支持(0) 反对(0)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4-12-03 12:29
0

不要想什么大型了,看楼主也就我这个水平,看懂,谁都行,你把那些个小玩意做出来,这才真的,看大的,不就是N多个小的结合起来的东东么。没有什么高深的。如果楼主非要看,淘宝上面有大型商场,或者说其他的一些源码。可以自己买的

_Vegetables | 园豆:569 (小虾三级) | 2014-12-03 08:55

学了那么多,不去实践下,永远不知到自己哪里不足!就是因为我水平不怎么滴,所以我才要学!

支持(0) 反对(0)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4-12-03 12:29
0

去淘宝花2毛-5毛钱买个源码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4-12-03 09:59

好吧,谢谢!!

支持(0) 反对(0)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4-12-03 12:30
1

记得用Asp.Net Mvc,不要用Asp.Net WebForm.

收获园豆:3
king2003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4-12-03 14:10

好的,谢了~~

支持(0) 反对(0)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4-12-03 18:09
1
学习交流群
 130017551

 这个群里面都是你这个级别的,去学习吧

收获园豆:1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4-12-04 18:07

谢了~

支持(0) 反对(0) 六年约定三年承诺 | 园豆:101 (初学一级) | 2014-12-15 19: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