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asp.net的发布与编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6 16:43

我知道asp.net项目在发布后第一次访问慢,是因为要编译。以后就快了。

问题是:项目有N个页面,我第一次只访问home页,它会把项目用到的dll都编译一边吗?还是只编译home页涉及到的dll。

Eysa的主页 Eysa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4-12-03 18: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编译home页涉及到的dll。系统盘里面有一个目录显示了编译的内容。MVC都是些XXX.cs.

奖励园豆:5
Cherbim | 菜鸟二级 |园豆:318 | 2014-12-08 00:26
其他回答(1)
0

只编译相关的代码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4-12-04 19: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