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个问题, 55.55.5.0/16 ,这是什么意思?这是个网络范围,还是个主机号?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4 23:29

55.55.5.0/16 如果是55.55.0.0/16就很好理解了 前者与后者的区别是?搞乱了

如果55.55.5.0/16是网络号 那它的范围是多少?

燕云的主页 燕云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4-12-04 2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没猜错的话就是:

55.55.5.0

55.55.5.1

55.55.5.2

55.55.5.3

...

55.55.5.15

55.55.5.16

收获园豆:10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6 | 2014-12-04 22:09

谢谢你哥们 :)

燕云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4-12-04 23:29
其他回答(1)
0

想通了!

机器比人呆,它不会想那么多!

它看到: 55.55.5.0/16 后,直接将后(32-16)位盖住不看,只看前面16位 ,它看到 55.55. 后,说:“嗯,原来你是 55.55.0.0/16 啊!”

所以,结论:55.55.5.0/16 对于机器来讲 与 55.55.0.0/16是一个人 :)

燕云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4-12-04 23: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