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有关Mysql数据库跟踪器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8 09:38

  具体需求是这样的,现在有个Mysql的数据库,以及操作数据库的网站,但是看不到网站的源码,网站有个添加商品的功能,由于数据库的表很多,想知道添加商品这一操作具体操作了数据库的那些表,请问有什么办法吗?听没Mysql有个跟踪器,不知道Mysql的大牛知道不?

lin714115的主页 lin714115 | 初学一级 | 园豆:35
提问于:2014-12-05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是要反向工程,或者要在封闭软件上开一个第三方接口的样子。

方法很多

1、MYSQL LOG(日志),开启后,你可以查看所有操作日志。

2、土方法,你可以控制网站的操作,将操作前,与操作后的数据进行对比。(当然,得写一个软件来对比,

手工对比会死人的),如果是插入操作,计算一下各个表的数据行数量,看哪个表有变化就行。

当然,如果要防软件开发者比较恶心的一些做法,严格的来说,就得写个软件进行严谨的对比了。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4-12-05 10:18

听起来第一个方法简单一点?

可不可以多说一些MYSQL LOG(日志)的信息,以前没用过Mysql,不懂啊,谢谢

lin714115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4-12-05 10:27

@lin714115: google: mysql 日志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4-12-05 10: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