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浪微博 jssdk登录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5 12:29

现在的需求是,在我的网页中有个操作,执行这个操作前必须先用新浪登录,登陆后获取当前登录人的uid和昵称。

文档中WB2.login(callback)方法登录后获取不到登陆人信息,因为这个callback中没有参数的

要想登录后获取登陆人的信息必须用登录按钮登录才能获取,但我的页面上不能出现登录按钮。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的主页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4-12-05 1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把登录按钮做得Q一点,比如“点我一下,有机会得肾6”,“试试手气”

2、打个电话给新浪CEO,让他给你开条快速通道,只要给钱,没有什么做不到的。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98 | 2014-12-05 11:19

就是说没有办法在不使用登录按钮的情况下登录并且获得信息喽。?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4-12-05 11:23

@晚上睡不着.白天打瞌睡: 

怎么叫没有办法呢?

这不是提供了两个办法了,

不要把那个叫登录按钮,我们叫他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民主,你可以不按的。

其实给钱比较简单一点,现在渣浪比较穷,随便给点他们应该就会屁颠屁颠的给接口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4-12-05 11:44

@爱编程的大叔: 大叔还是这么幽默。。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4-12-05 12:29
其他回答(1)
0

但我的界面上不能出现登录按钮

也是十分的任性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4-12-05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