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NLB4层负载均衡问题求教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5 18:41

结构描述:目前拥有负载均衡服务器一台、应用服务器两台、数据库服务器集群访问地址1个、文件和会话管理服务器共用一台

目前系统各方面都配置OK,测试session共享也没有问题,主要是登录后马上掉线,出现频率很高,有些时候登录上去后不会掉线,这个原因是什么呢?

时光笑看流年的主页 时光笑看流年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4-12-05 13: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负载均衡是否设置了会话保持?

收获园豆:3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747 | 2014-12-05 14:20

这个是在负载服务器设置还是应用服务器设置啊?应用服务器目前会话共享是没有问题的,检测不管访问分发到那台服务器,sessionid都不会变化

时光笑看流年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4-12-05 14:24

@笑看流年: 在负载均衡服务器上设置

dudu | 园豆:40747 (高人七级) | 2014-12-05 18:04

@dudu: 联系负载均衡厂商回复是不支持回话保持,后来又有接触到其它,使用硬负载有会话保持机制

时光笑看流年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4-12-25 18:43
其他回答(2)
0

系统版本?  删了nlb, 重做看看。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4-12-05 13:58

windows server2008 64位,之前刚部署好的时候,登录访问都正常,过了一段时间就变成这样了,登录即掉线,重做的话,客户那边服务器管理比较严格,不太好弄

支持(0) 反对(0) 时光笑看流年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4-12-05 14:04
0

负载均衡服务器上设置 会话 粘性访问

就是同一个客户端的所有会话一定是到同一台服务器

但是看你又有“会话管理服务器”,这就要看是不是你应用服务器的会话是不是配置正确了

收获园豆:20
Giant Liu | 园豆:888 (小虾三级) | 2014-12-09 17: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