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getjson:Resource interpreted as Script but transferred with MIME type text/html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8 18:55

js: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etJSON("http://192.168.1.60//api/dcmp/filelist?callback=?",function(result){ 
  alert(result); 
});

</script>

浏览器:

如何解决?

timerainbow的主页 timerainbow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4-12-05 14: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 Response 的 Header 加上 Content-Type , application/x-javascript 试试

收获园豆:5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50 | 2014-12-05 14:49

能否具体点,本人笨……

timerainbow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4-12-05 14:51

@timerainbow:

在返回的地方

Response.AddHeader("Content-Type","application/json");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4-12-05 14:53

@Yu: 返回的地方……

可否写代码,这样明白点……

我知道我笨……

timerainbow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4-12-05 14:58

@timerainbow: 

就是你请求的 http://192.168.1.60//api/dcmp/filelist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4-12-05 15:00

@Yu: 

 

Response.AddHeader("Content-Type","text/javascript");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4-12-05 15:05

@Yu: 

是不是这样: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etJSON("http://192.168.1.60//api/dcmp/filelist?callback=?",

    function(result){

      result.AddHeader("Content-Type","text/javascript");  

      alert(result);

    });

</script>

timerainbow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4-12-05 15:36

@timerainbow:

要在后台代码块里加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4-12-05 15:37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12-05 14:42
0

二楼的方式不错。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4-12-05 16: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