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 调用方法传递参数值为undefined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6 16:53

调用一个精确计算的函数比如

function calc(a,b)

{....}

var a=100;

var b=1;

var xxx=calc(a,b);

火狐调试当走到calc()b值会是undefined  请问是怎么回事呢

bleachcool的主页 bleachcool | 初学一级 | 园豆:142
提问于:2014-12-06 1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还没执行赋值语句了。加上js的var提前,所以是undefined了。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910 | 2014-12-06 12:23
其他回答(2)
0

javascript的执行顺序是从上到下的,没执行到哪儿儿肯定是undefined。看一下这个吧:http://www.jb51.net/article/44123.htm

收获园豆:5
silence、角落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4-12-06 13:03
0

var xxx=calc(a,b); 这里的 b 不会是undefined的

收获园豆:5
Yu | 园豆:12980 (专家六级) | 2014-12-06 16: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