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mvc partialview页里分页?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0 10:24

我在partialview页面里用的是mvc ajax分页,在主页面中点partialview页面中的第二页 直接跳进partialview 页面。  怎么能在点击第二页的时候不跳进partialview页面,有没有什么其他分页是不刷新本页的 ,求帮助!!!

张小诚的主页 张小诚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4-12-06 11: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理论上来说AJAX分页应该是不会跳转的,所以结论是你的用法错了。

因为你没有提供实现的代码,所以没有办法说啥,只能说,你从哪儿抄的方法,认真再看看原文。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862 | 2014-12-06 11:14

我是靠这句话判断 但是点第二页时每次都进 进去 不跳出来

张小诚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4-12-06 11:53

@张小诚: 你的意思是Request.isAjaxRequest第二次判断是False对吧?

你都知道问题出在这儿了,那就去解决这个问题啊。

比如,你得看看点第二页这儿是什么样的代码。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2 (高人七级) | 2014-12-06 12:04

@爱编程的大叔: 恩恩  好的  

张小诚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4-12-06 13:34
其他回答(2)
0

总觉得是你的ajax没生效~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12-06 12:35

该加载的都加载进去了  但我也觉得没生效  因为刷新页面了

支持(0) 反对(0) 张小诚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4-12-06 13:34

@张小诚: 确认是客户端问题,那么用F12看看吧~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12-06 15:20
0

你ajax请求进去了,但是判断条件不满足,找找问题吧。

收获园豆:5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12-09 09: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