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各位大家速度点啊!!小弟遇到一个难题..学生管理系统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08 10:39

最近想做一个学生管理系统,具体的项目要求没有,就一个学生管理系统,但这个系统必须要有的就是图表和报表功能

做过这个项目的老兄发份源码给我好吗

问题补充: 我的邮箱是:9788485@qq.com
靑椒炒雞蛋的主页 靑椒炒雞蛋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5-09 22: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51aspx.com里面找找

 

rjzou | 菜鸟二级 |园豆:478 | 2009-05-10 23:46
其他回答(1)
0

 呵呵

刘亦菲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09-05-11 10:53

呵呵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11130 (专家六级) | 2019-07-19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