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学习android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8 15:08

学校开设了android的课程,并且有两个星期的课程设计,但在开设ANDROID的课程前没有开设JAVA的课程,本人有一点点JAVA的基础,只是看过一些书,没有实际编过代码,现在想学下ANDROID,好好完成课程设计的项目。。应该怎么着手学习ANDROID呢,实验要求用SQLite数据库,对这个一点也不了解

DemonFS的主页 DemonFS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4-12-06 15: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学好Android Activity等组件的生命周期和基本布局,根据设计能把Activity界面弄出来,刚开始拖拽也行,其它功能就用什么上网搜什么就行了。两个星期还是比较紧张的

收获园豆:25
琴剑飘零 | 菜鸟二级 |园豆:409 | 2014-12-07 05:30
其他回答(4)
0

看书-思考,看代码0思考,写代码-思考。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12-06 16:07
1

上好课程,问老师,着手弄个项目

SQLite 不用担心,只要你会点SQL,举一反三的东西

收获园豆:25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4-12-06 16:11
0

学了就要练 练习很重要的  越熟练越好

没出茅庐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4-12-06 17:43
0

还是先学习linux吧,先把这套系统熟悉一下。完了以后再上手linux也不迟啊!

Mr.Brian | 园豆:1518 (小虾三级) | 2014-12-07 15: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