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Action 的重载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18 22:51

不加Filter的情况下Action 不能重载吗?为什么总是出现此异常呢:AmbiguousMatchException

问题补充: 我的问题可能没有描述正确,应该是:不使用AcceptVerbsAttribute 和 ActionNameAttribute 的情况下,Action 就不能重载吗?
luotong的主页 luot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09-05-10 1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暂不能做到,为什么不能加Filter呢

重典 | 老鸟四级 |园豆:2442 | 2009-05-11 13:25
其他回答(1)
0

参考 http://weblogs.asp.net/scottgu/archive/2008/09/02/asp-net-mvc-preview-5-and-form-posting-scenarios.aspx

可以结合 AcceptVerbsAttribute 或者 ActionNameAttribute,如下图

或者

DiryBoy | 园豆:639 (小虾三级) | 2009-05-11 00: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