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公司小公司哪个跟适合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11 09:10

我现在刚在小公司上班,但有家大公司叫我过几天去报到,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现说一下我的情况,我是培训机构出来的,基础不是太好,但也不太差,敢于去想问题不怕苦不怕累,这样的我适合去什么公司,小公司规模20人左右,适用2250+福利,大公司规模500以上,适用2500+笔记本+福利,注:大公司只看效率不看过程。

  喂 、仚 生的主页 喂 、仚 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09-05-10 1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荐你去大公司,去锻炼锻炼,它的舞台是大的,接触面是大的。或许过程是痛苦的,但结果是你已经在痛苦之中收获了甘甜。现在给你自己一个机会吧,去看看自己的能力要多高,哪方面是不及别人的。

孙人 | 菜鸟二级 |园豆:245 | 2009-05-10 17:47
其他回答(5)
0

推荐给你了,你去了感觉不好,回来骂我们怎么办?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9-05-10 12:57
0

那就要看你想要一个多大的舞台了

luotong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09-05-10 13:41
0

应该看哪个更适合你的个人潜力发展咯

int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9-05-10 17:46
0

去大公司吧,大公司相对有前程

彼得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09-05-10 19:46
0

有机会就去大公司吧 干打杂都行

伊牛娃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09-05-11 09: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