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能上网、无法进入路由设置、ping 路由 能ping通 ,无线跟有线都一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9 15:20

能上网、无法进入路由设置、ping 路由 能ping通 ,无线跟有线都一样。

老江湖的主页 老江湖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14-12-08 10: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路由的问题,重启了一下路由就好了,但具体原因没找到。

老江湖 | 初学一级 |园豆:104 | 2014-12-09 15:20
其他回答(2)
0

确认路由设置的网址,是不是搞错了。

liesl | 园豆:57 (初学一级) | 2014-12-08 11:18

谢谢

支持(0) 反对(0) 老江湖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4-12-09 15:20
0

路由器是可以设置不用80端口管理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38 (高人七级) | 2014-12-08 16:36

谢谢

支持(0) 反对(0) 老江湖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4-12-09 15: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