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VN连接VS12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2 09:39

以前公司用TFS做项目管理。换了一个老大。现在要使用SVN。由于没用过SVN。我想请问下VS如何连接SVN哈

小二炒豆芽菜的主页 小二炒豆芽菜 | 菜鸟二级 | 园豆:418
提问于:2014-12-08 10: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还没有svn服务器端, 可以用linux下的,也可以用win平台下的VisualSNV, 有破解版。 简单不复杂。

客户端的话,如果你想集成进vs里面, 只能用插件ankhsvn, 

不过插多了vs容易崩。  最好还是装svn的windows客户端, 直接在项目文件夹中进行checkout, commit update操作。 

 

奖励园豆:5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11 | 2014-12-08 11:26
其他回答(3)
0

安装VisualSVN

仰望繁星的猪 | 园豆:314 (菜鸟二级) | 2014-12-08 10:44
0

再换个老大要用git你咋办?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73 (高人七级) | 2014-12-08 13:01

在来问大叔。呵呵。大叔能讲解吗

支持(0) 反对(0) 小二炒豆芽菜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4-12-12 09:39

@我二我快乐: 常用的工具网站一Google就是一堆,如果看不懂,最佳方法就是实践和时间。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73 (高人七级) | 2014-12-12 09:41
0

安装完SVN以后,检出一份(不是导出),用VS打开就可以了,做完以后点提交,就ok了

zhaife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12-09 09:37

在VS里面选择管理方式

支持(0) 反对(0) 小二炒豆芽菜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4-12-12 09: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