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 计时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4 20:01

直接写用for循环写JS的计时器与封装后写的JS计时器有什么样的区别啊?请各位大神指点一下菜鸟

月蓉静的主页 月蓉静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4-12-08 12: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功能都是一样用,只不过封装起来好用点,好维护。没什么区别。

收获园豆:3
Mr.Brian | 小虾三级 |园豆:1518 | 2014-12-08 17:21
其他回答(1)
0

看你直接怎么写啊,你写出来我才能和封装后的比较

收获园豆:2
Slark.NET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4-12-08 13: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