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泛型类继承同名具体类是啥情况???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05 10:44

class A {}

class A<T>: A {}

为什么要这么做?

Luke Zhang的主页 Luke Zha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93
提问于:2014-12-08 14: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继承一些可复用的数据成员或者函数成员,同时在逆变和协变中可以利用

收获园豆:40
Halower | 小虾三级 |园豆:1723 | 2014-12-08 15:12
其他回答(3)
1

这个哪儿有撒情况,千金难买我高兴

为类型A提供扩展一些泛型功能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园豆:28831 (高人七级) | 2014-12-08 15:30
0

基于泛型编程!优势去网上找找,一找一大片!

Mr.Brian | 园豆:1518 (小虾三级) | 2014-12-08 16:41
0

为类型A提供扩展一些泛型功能

 
fcyh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7-07-19 08: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