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的递归查询怎么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8 16:03

表结构如下:
ID(节点)   PID (父节点)  

MYSQL中如何通过SQL语句得到某个节点下的所有子节点?

江大的人的主页 江大的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4-12-08 14: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使用路径枚举的方式存储 树形结构的数据,可以不使用递归查询

收获园豆:1
算了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14-12-09 00:01
其他回答(2)
0

搜索就有了。不过得用function。

WITH CTE是SQL SERVER特性。

不想受限于数据库,你设计表时多一两个字段就行了。

收获园豆:2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84 (高人七级) | 2014-12-08 16:33
0

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pid = “A”

收获园豆:2
Slark.NET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4-12-08 21: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