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Javascript里的美元符号这样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9 09:52

刚才看一段Javascript代码,如下:

$.ui = $.ui || {};

我知道$在JQuery中代表一个函数,使用这个函数可以查找HTML节点。上面的代码中貌似把$作为一个对象来使用了,为什么呢,请指教。谢谢。

sikla的主页 sikla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4-12-08 16: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函数也是对象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4-12-08 18:23
其他回答(1)
0

这个的意思是如果$.ui存在则用$.ui 否则$.ui 就是{}。{}是一个空的object

Slark.NET | 园豆:692 (小虾三级) | 2014-12-08 21: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