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局域网中A电脑的文件夹,如何设置允许B电脑的Network Service帐户写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26 10:32

如题,局域网中A电脑的一个文件夹abc,已经共享,但不知如何设置允许B电脑的Network Service帐户对这个文件夹有写入权限?

戒焦戒躁的主页 戒焦戒躁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4-12-08 17: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20
AshEs丶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4-12-09 17:53

感谢您的回复,不过这种方式我之前试过了,设置之后,通过C#程序以Network Service身份尝试写入共享文件夹,但是还是没有权限。

戒焦戒躁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4-12-09 18:44
其他回答(1)
0

在那个共享文件夹的属性上, 有个“查找位置”, 可以找到其它电脑。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4-12-09 09: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