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设计一个winform时,提示进程有另一个占用,该进程不能被访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0 11:11

 如:streamwriter s=new streamwriter(@"c:\test.ini");

  s.writeline("nihao");

  s.flush();

  s.close();

奇怪的是我创建了控制台的可以打开。但是创建在WINFORM中,就提示该文件被别的线程占用。该线程不能访问。

如下面的代码,是我在WInForm中创建的。这是个原因,是什么?

openFileDialog1.FileName = " ";
this.openFileDialog1.ShowDialog();
try {
// FileStream afile = new FileStream(address+"\\Menu.ini", FileMode.Open);

StreamWriter s = new StreamWriter(address+"\\Menu1.ini" );
s.WriteLine(openFileDialog1.FileName);
s.Flush();
s.Close();
}
catch (Exception ex)
{
throw new Exception (ex.Message);
}

//Show(openFileDialog1.FileName);
ShowWindows (openFileDialog1.FileName);

Company的主页 Company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14-12-08 2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读取ini文件,  不要这么干.  看看这个. http://www.cnblogs.com/wangsaiming/archive/2011/04/25/2028601.html

 

ini是系统文件. 

收获园豆:5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291 | 2014-12-08 21:22
其他回答(1)
0

 不好意思,是我在FORM_load()中加载时,没有关闭。造成的错误。

Company | 园豆:32 (初学一级) | 2014-12-08 21: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