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ml5能直接开发游戏,不需要js也行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9 10:06

看他们说html5取代了flash,直接就可以开发游戏,不需要其它语言辅助开发?

学无止境V的主页 学无止境V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4-12-08 23: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ml5和现在咱们用的html差不多,只不过html5功能更强大。但是事件、交互式设计等等还是需要脚本去操作的。不用脚本只是你的html页面更好看而已,如实现交互式的操作还得用脚本。html5只是一个标准。

收获园豆:5
Mr.Brian | 小虾三级 |园豆:1518 | 2014-12-09 09:21
其他回答(2)
1

html5还是用JavaScript的,只是JavaScript的权限更高一些,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4-12-09 08:39
2

你这玩笑开大了~html5标签是不需要js,可是事件呢...游戏这种可是有很多控制代码的,而这块必须要脚本来实现哦~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12-09 08: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