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e能运行哪类应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9 10:07

即使有了wine为什么还要学跨平台的编程语言呢,wine能运行哪类exe程序,效果又如何呢?

学无止境V的主页 学无止境V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4-12-09 0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运行在windows的大多数文件,在linux安装wine都可以用吧。你试试!找一下度娘!

收获园豆:5
Mr.Brian | 小虾三级 |园豆:1518 | 2014-12-09 09:18
其他回答(1)
1

http://baike.baidu.com/link?url=3eUQyU_sVNoCwlN9L-BXo2PZ32ZTwX3xoS6uXHvRqCzTN8RgCnyE7wDpI04yQJBIBY9wE6xoYNhsJkDDavF8la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4-12-09 09: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