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9 11:52

mvc怎么把view中的值传到controller中去处理

一坨坨的的主页 一坨坨的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4-12-09 1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通常是post form

奖励园豆:5
Cherbim | 菜鸟二级 |园豆:318 | 2014-12-09 11:49
其他回答(1)
0

不要再拿MVC说事了。你学过ASP.NET没有?

没有的话,知道什么叫GET/POST吗?

不知道的话,知道有一种东西叫书吗?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4-12-09 11:33

支持(0) 反对(0) 一坨坨的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4-12-09 1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