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部署到IIS上后,System.Media.SoundPlayer失效?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0 14:50

需求就是自动播放bin下的wav音频文件(就是本地播放,不是客户端播放)。

是在一个Web Service里,我调试的时候正常,部署到IIS后就不播放了,也不报任何异常。

System.Media.SoundPlayer sp1 = new System.Media.SoundPlayer("这里是bin下的wav格式音频文件路径");
sp1.Play();

The Kite Runner的主页 The Kite Runn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4-12-09 14: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请问你怎么调试的?

部署到IIS后就不播放了,你怎么知道的?(说明判断理由或者说明你观察到的现象)

最后一个问题,你是希望在客户机上听到声音,还是希望在服务器上发出声音?

 

收获园豆:3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14-12-09 14: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