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在Web server中调用office.excel COM将数据导出为Excel文件遇到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6 17:04

具体问题如下图所示:

有没有大神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感激不尽!

拾贝壳的主页 拾贝壳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4-12-09 16: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得先找出问题来。到底是no enough memory还是no enough disk space。

最后,建议不要采用office.excel com来导出数据,还是采用第三方的NPOI之类的好些。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129 | 2014-12-09 16:10

OS是windows server 2012的, 内存8GB, 硬盘空间1TB, 按照它字面上的意思的话, 我不认为有问题哎!不过我也不确定, 我再Check一下。

拾贝壳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4-12-09 16:30

@拾贝壳: 我不确定当权限不够写入时,提示信息是否也是硬盘空间不足。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129 (高人七级) | 2014-12-09 16:32
其他回答(1)
0

估计是权限问题, 我也碰到过(2003下), 要改很多地方, 包括系统excel的DCOM权限等, 全要放开权限。 这样做真的不好。 

后来改用第三方的就方便了。 

问天何必 | 园豆:3266 (老鸟四级) | 2014-12-09 16:47

你所说的“第三方“是指?

支持(0) 反对(0) 拾贝壳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4-12-09 16:56

@拾贝壳: 首选当然是NPOI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266 (老鸟四级) | 2014-12-09 17: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