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数据库大神指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0 08:47

orcle数据库

有A表 字段:id,depid (忽略其他字段)
表B   字段:id, depid (忽略其他字段)
两个表结构不一样
需求:把A表的id和depid的数据复制到B表对应的字段?
求指教?

帅到京东中央、的主页 帅到京东中央、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14-12-09 17: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sert b (字段1,....) select 字段1,字段2,字段xxx from a where ...

收获园豆:6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4-12-09 17:21

这个方法我试过,不行呀,我的A,B表还有其他的字段呀,他们的结构不一样。

帅到京东中央、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4-12-09 17:27

@yq_lookup: 一一对应, 字段类型也要差不多。 不就行了。 

把你写的sql放上来看看。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4-12-09 17:30

@问天何必: 谢谢,问题已经解决了。

帅到京东中央、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4-12-10 08:45
其他回答(2)
0

先确定要复制哪些啊,一次性复制 SQL可以有可视化导入数据工具,orcal 有米有不知道

写SQL的话当然 是 insert 表(你要的字段,不要的字段不写) select (你要的字段,不要的字段不写),这样你还结构不一样那就没办法了

收获园豆:2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4-12-09 17:34

谢谢,问题已经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帅到京东中央、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4-12-10 08:46
0

可以一条条匹配,然后更新啊;无匹配就添加 不懂可进群交流: 130017551

收获园豆:2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4-12-09 18:16

谢谢,问题已经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帅到京东中央、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4-12-10 08: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