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助】 想通过C#设置打印机共享。 求指点。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27 18:20

我想通过C# winFrom  程序来让 打印机的共享 与 共享名称:

我想知道应该具体调用那个类可以实现这个功能。

Mundo Novo的主页 Mundo Novo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4-12-10 09: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使用WMI技术的Win32_Printer就可以了,具体看链接里的文章:

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80680/Managing-Printers-Programatically-using-C-and-WMI

收获园豆:10
XiaoFaye | 老鸟四级 |园豆:3082 | 2014-12-10 09:56

看了但是 貌似没有直接可以调用共享的方法。

Mundo Novo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4-12-10 15:24
其他回答(1)
0

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打印机共享对于不同的操作系统结果根本不一样。即使相同的操作系统也会出现各种访问问题。

“打印机共享:未授予用户在此计算机上的请求登录类型”

FreeSaber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4-12-15 15: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