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asy UI Dialog 问题,为什么第一次点击按钮显示出来的div里面没有东西,要关掉点第二次才出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4 17:30

div 里面是个 @html.Action("");

cvxcrfa的主页 cvxcrfa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4-12-10 14: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代码写错了呗。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862 | 2014-12-10 14:53

我div里面我加了个 hidden, js中我用show显示出来就是这种情况,但是我刚刚换了个 .css("display","none") 隐藏,.css("display","block")显示就不会有这种情况,这是为什么??

cvxcrfa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4-12-10 14:56
其他回答(1)
0

我感觉会不会是异步的原因...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12-10 17: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