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browser 如何模拟选择下拉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07 16:33

 <div class="state-select-container CN active">
        <div class="nsg-form--drop-down">
            <select class="nsg-form--drop-down state-select selectBox" id="state-select" name="state"
                style="display: none;" required="required">
                <option value="">选择省份</option>
                <option value="CN-23">黑龙江省</option>
                <option value="CN-50">重庆</option>
                <option value="CN-22">吉林省</option>
                <option value="CN-21">辽宁省</option>
                <option value="CN-52">贵州省</option>
                <option value="CN-51">四川省</option>
                <option value="CN-42">湖北省</option>
                <option value="CN-43">湖南省</option>
                <option value="CN-44">广东省</option>
                <option value="CN-45">广西壮族自治区</option>
                <option value="CN-64">宁夏回族自治区</option>
                <option value="CN-46">海南省</option>
                <option value="CN-65">新疆维吾尔自治区</option>
                <option value="CN-63">青海省</option>
                <option value="CN-14">山西省</option>
                <option value="CN-13">河北省</option>
                <option value="CN-62">甘肃省</option>
                <option value="CN-61">陕西省</option>
                <option value="CN-15">内蒙古自治区</option>
                <option value="CN-41">河南省</option>
                <option value="CN-12">天津</option>
                <option value="CN-11">北京</option>
                <option value="CN-33">浙江省</option>
                <option value="CN-34">安徽省</option>
                <option value="CN-31">上海</option>
                <option value="CN-32">江苏省</option>
                <option value="CN-37">山东省</option>
                <option value="CN-53">云南省</option>
                <option value="CN-35">福建省</option>
                <option value="CN-54">西藏自治区</option>
            </select>
            <a id="testa" class="nsg-form--drop-down--label nsg-grad--light-grey nsg-form--drop-down state-select selectBox-dropdown"
                style="" title="" tabindex="0"><span class="nsg-form--drop-down--selected-option">重庆</span>
            </a>
            <ul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container selectBox-dropdown-menu selectBox-options nsg-form--drop-down state-select"
                style="display: none;">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23">黑龙江省</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is-selected" rel="CN-50">重庆</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22">吉林省</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21">辽宁省</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52">贵州省</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51">四川省</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42">湖北省</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43">湖南省</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44">广东省</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45">广西壮族自治区</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64">宁夏回族自治区</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46">海南省</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65">新疆维吾尔自治区</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63">青海省</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14">山西省</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13">河北省</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62">甘肃省</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61">陕西省</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15">内蒙古自治区</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41">河南省</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12">天津</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11">北京</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33">浙江省</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34">安徽省</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31">上海</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32">江苏省</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37">山东省</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53">云南省</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35">福建省</li>
                <li class="nsg-form--drop-down--option" rel="CN-54">西藏自治区</li>
            </ul>
        </div>
    </div>
View Code

 

上面是下拉框的html源码

是城市的联动

我想做的是webbrowser自动选择一个指定的值,然后触发事件,加载下一个下拉框

来实现自动填写数据并提交

看了之后实在无从下手  

还望各位出手相助

网站为https://www.nike.com  

注册账号后》账户设置》地址》添加收货地址  

那里的4个下拉框的联动  

豆不多,还望帮忙 谢谢

请各位用c#搞搞  谢谢了

冰封一夏的主页 冰封一夏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4-12-10 16: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到控件,  然后

state-select.SetAttribute("value", "值");

收获园豆:20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4-12-10 16:53
其他回答(2)
0

这是要干坏事的节奏啊。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4-12-10 16:37

大哥 帮帮忙呗  急啊

支持(0) 反对(0) 冰封一夏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4-12-10 16:38
0

不行的,我也卡在这里了

免开发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07-09 17: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