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2008 数据还原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01 22:01

SqlServer2008没有进行备份数据,误操作删除了数据,还能恢复回来吗,用日志文件.ldf能恢复吗

菜鸟旗舰版的主页 菜鸟旗舰版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4-12-10 17: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用事务日志恢复,几下就能恢复, 但至少要一个完整的备份包, 和你数据库恢复模式设置的是FULL。 

如果你达不到条件, 只能用第三方工具恢复了。 你可以试试这两个工具是SysTools SQL Recovery和Recovery for SQL Server工具。  

小心点操作。 

收获园豆:10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4-12-11 08:55
其他回答(2)
0

SqlServer 如果是delete 那么试试时间戳

xuliyuan173 | 园豆:249 (菜鸟二级) | 2014-12-10 17:32

时间戳没有用过,怎么用啊

支持(0) 反对(0) 菜鸟旗舰版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4-12-10 17:39
0

那要看你的日志文件是否完整,定期删了就不靠谱了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4-12-10 17:34

如果没有定期删除,可以恢复吗,怎么恢复

支持(0) 反对(0) 菜鸟旗舰版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4-12-10 17:38

@菜鸟旗舰版: 没有定期删掉和搜索日志是可以恢复的,有个恢复的工具在网上搜下吧 我没实际操作过

支持(0) 反对(0)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4-12-10 17: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