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jsp如何调用java代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4 10:14

嗨,各位大神,本人菜鸟,想请教个问题,我的jsp文件怎么样调用src中的java代码,貌似有一个web.xml文件,但是不知道如何配置,求大神指导,谢谢。

Ben Chan的主页 Ben C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4-12-10 2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2 <web-app version="2.5" 
 3     xmlns="http://java.sun.com/xml/ns/javaee" 
 4     xmlns:xsi="http://www.w3.org/2001/XMLSchema-instance" 
 5     xsi:schemaLocation="http://java.sun.com/xml/ns/javaee 
 6     http://java.sun.com/xml/ns/javaee/web-app_2_5.xsd">
 7   <servlet>
 8       <servlet-name>helloServlet</servlet-name>
 9       <servlet-class>web.HelloServlet</servlet-class>
10   </servlet>
11   <servlet-mapping>
12       <servlet-name>helloServlet</servlet-name>
13       <url-pattern>/sayHi</url-pattern>
14   </servlet-mapping>
15 </web-app>

首先通过jsp获取访问请求 /sayHi  来找到 <servlet-mapping>中<servlet-name>下的 helloServlet  ,然后通过同名字的<servlet>下的 helloServlet,然后再根据helloServlet 找到web目录下的HelloServlet 的这个java类。希望能帮助。

奖励园豆:5
souvc | 初学一级 |园豆:198 | 2014-12-27 20:57
其他回答(1)
0

<%=....%>

窦文博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12-12 12: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