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好心人施舍一套完整的winform程序升级的源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1 14:52

     妹纸这段时间需要实现一个winform程序的在线升级功能,大神们给套源码吧

  另,听说VS发布后可以自动更新,步骤是怎样的?   

Ashe的主页 Ashe | 初学一级 | 园豆:67
提问于:2014-12-11 09: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右键你VS中的winform项目, 选择发布。。 然后照着VS提示做。

可以看看下面的这文章。  

ClickOnce部署

收获园豆:15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4-12-11 09:40
其他回答(4)
0

看书看不懂,这种情况建议你还是找个哥吧,找大婶没有用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12-11 10:02
0

ClickOnce部署 搜索一下

收获园豆:5
chengeng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4-12-11 10:08
0

google

stuk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4-12-11 11:14
0

谢谢拉

Ashe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4-12-11 11: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