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DO.NET实体数据模型怎样调用sql server数据库的存储过程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3 15:13

如题,ADO.NET实体数据模型怎样调用sql server数据库的存储过程(有参数)。

 用的VS2010,sql server 2008 r2,C#,请给个实例代码或者学习的博客连接,

谢谢。

问题补充:

sql server存储过程如下:

create PROCEDURE [dbo].[NonRowset]
(@param1 NVARCHAR(15))
AS
BEGIN
SET NOCOUNT ON;
DECLARE @count int
SELECT @count = COUNT(1)FROM Customers
WHERE Customers.Region = @Param1;
RETURN @count
END

Sunny秋刀鱼的主页 Sunny秋刀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31
提问于:2014-12-11 11: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marksun/archive/2011/12/21/2296500.html

收获园豆:1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6 | 2014-12-11 12:36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5
六指狂魔肉球猫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4-12-11 11:52

不是啊!我不是问用Ado.net 调用存储过程,是问用实体数据模型(edmx),linq来调用存储过程!

支持(0) 反对(0) Sunny秋刀鱼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4-12-11 11:55

@草帽船长: http://developer.51cto.com/art/200909/151275.htm

你看看这个,linq调用的我不太清楚,只能帮你找找

支持(0) 反对(0) 六指狂魔肉球猫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4-12-11 11:58

@阿斯普洛斯: 虽然不是实体数据模型,还是谢谢了。我百度了很久没找到实体数据模型调用存储过程的

支持(0) 反对(0) Sunny秋刀鱼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4-12-11 12:00

@草帽船长: http://blog.csdn.net/wuwo333/article/details/22406417

这个应该是的了,你再看看

支持(0) 反对(0) 六指狂魔肉球猫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4-12-11 12: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