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2 发布winfrom程序后,如何设置桌面的快捷方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1 16:07

在发布里面只显示了可以在“开始”菜单里启动,那么怎么设置在桌面的快捷方式呢?  如果不设置快捷方式的话,用户体验不好

Ashe的主页 Ashe | 初学一级 | 园豆:67
提问于:2014-12-11 15: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2008, 好像没有;

vs2012, 在项目属性的“发布”==》 “选项”==》“清单”==》“创建桌面快捷方式”。

我之前在vs2008下发布的时候, 会在主程序的Main方法里面去判断有没有创建快捷方式。 

收获园豆:10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291 | 2014-12-11 15:40

禁掉了

Ashe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4-12-11 16:00

@Ashe: 呃, 是不是目标框架是.NET Framework3.5以下?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4-12-11 16:03

@问天何必: 对的 用的是2.0

Ashe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4-12-11 16:04

@问天何必: 改成3.5就ok了!!

Ashe | 园豆:67 (初学一级) | 2014-12-11 16:07
其他回答(1)
0

可以参考下这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c99e6bf0101dx02.html

TC小班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4-12-11 15: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