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都说VS2015是开源的,可是我按了F12查看不到源代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1 22:35

哪里有源代码下载啊?我想研究下源代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KMSFan的主页 KMSF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4-12-11 16: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必要这样卖卖萌,你哪里看到VS2015开源了?

想什么呢

收获园豆:4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6 | 2014-12-11 17:10

http://www.hanselman.com/blog/CategoryView.aspx?category=Open+Source

开源了呢,刚刚才找到的,代码托管在GITHUB上,只是部分开源

KMSFan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4-12-11 22:33

@KMSFan: 你确定你知道什么事vs2015?

吴瑞祥 | 园豆:28736 (高人七级) | 2014-12-11 23:20
其他回答(1)
0

CTRL+W键, 能看到源代码

收获园豆:1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4-12-11 16:24

不能啊。。。就是出了一个网页。。。。说找不到

支持(0) 反对(0) KMSFan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4-12-11 16:25

@KMSFan: 你肯定没试过CTRL+W这键。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291 (老鸟四级) | 2014-12-11 17: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