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rom程序读取和编辑文本文档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6 19:03

我想在winfrom程序窗口上实现一个打开和新建文本文档,点击新建文件,就会出现文件编辑的界面。

点击打开文件,下面界面就会出现文件列表,选择文件名就可以看到文件内容,可以编辑之后保存。

小弟在刚学到winfrom程序,有很多控件不会使用。

请各路大神指点一下我,具体要用到那些控件,怎么实现点击新建文件,在菜单栏的下面出现文件编辑的界面,不是窗口哦。

给我点思路!

拾光者的主页 拾光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4-12-12 1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新建在winform上 只是新创建一个tab页 这个tab页面里面是一个多行的文本框 你在这里编辑 然后保存通过IO操作写入文件,你可以模仿notepad++的这种方式

收获园豆:20
wolfy | 老鸟四级 |园豆:2636 | 2014-12-12 13:22
其他回答(5)
0

这种情况还是建议你先买几本书看看吧。

《21天精通C#》这类的书。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12-12 11:47
0

我觉得思路你已经知道,只是不清楚如何实现,建议把每个常用控件都试一下。

幻天芒 | 园豆:36672 (高人七级) | 2014-12-12 12:21
0

mid窗体

会长 | 园豆:10076 (专家六级) | 2014-12-12 15:27

mdi

支持(0) 反对(0)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4-12-12 15:39

@+小马哥++: I am so sorry, because you hurt my heat.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10076 (专家六级) | 2014-12-12 15:42
0

控件 :ToolStrip 这个是工具栏,TextBox 这个是文本编辑

文件操作 : 你去查一下 File

xmj112288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4-12-12 18:01
0

基础不应该问,应该自学

空明流光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4-12-16 13: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